静听风雨 花期等你

朦胧中的爱涩,像一场不知细雨的定数,每一次期待着的晴空,却像是期待了不知多少遍的阳光。
我爱你如初,爱你如故。
采采卷耳,不盈顷筐;
嗟我怀人,實彼周行。
每日的陪伴也会有思念的机会,在清风笑语间留下了时间的痕迹。漠然不悔如初,终端时怡然自乐。
我期待着的,也在实现着。















人们总是这样,当现况不满时,就会无限放大对以往的美好与幻想,怀念也是一种很好的自我安慰的方式。或许在很久以前,我不曾怀念,但每日的夕阳和雨后的彩虹总会在不经意间闯入我的脑海中,只是擦肩而过吧,却足够了。
有一个如你一样的人,偏宛若四季的风,包围我却不会停下,我扩大了我的幻想,就比做蓝天白云的美好吧,一刻也不停息。我想要追随,却不知去向。
而你也有一个孩子般的幸福,患得患失的总放不下却也提不上来。你静默地等待,却得来了一个永远的不可能。失意也落魄着,却在旁人的嬉闹间悄悄怀念。
我遇见你的确幸,是你回首后的微笑。就这样吧,我的罗先生,或许我欠你一缕阳光,但你却把我照在心上。
我们相聚在一个班级,在朝夕相伴间也浅尝辄止。最初的你我都带有未忘记的回忆,却在相识相知后淡忘过去。暑假的时间我们开始了一次一次的交际与相逢,或许在日夜中依然会想起彼此的存在。高二的我们仍做着花期未归的梦,在寻觅时碰见了你归来的身影。
我与你相知因为王者荣耀,打着垃圾得不能再垃圾的英雄——墨子。你在球场上叫嚣宣泄,我在树荫里输得一塌糊涂。窘迫的我对着你笑了笑,你把校服也扔给了我,我候着你的归来,在莞尔间多看了你两眼。慢慢的我们有了更多的交谈,在QQ上加了好友,又在暑假时开始了莫名其妙的兼职活动,每天都期盼着能有大把大把的钱滚进钱包里。这个兼职却说是一场传销,只是带进更多的人去入坑,你放心的把你的账号密码给我,要我帮忙沟通。我惊讶于你的大胆,也在登陆时心惊胆战地努力。
我是一个胆小懦弱的人,性格也很别扭,说着口是心非的话,做着循规蹈矩的事。爱笑是真的,但爱哭也是真的。
这是简单的开始,我们都成为了彼此生命中的女主角,男主角,是一个以我们两个人为圆心而展开的平凡生活。不计乏味,甚是甜蜜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